喂喂喂!!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沒對到路??給我好好解釋一下!!齁!!快閃行程不適合你啦!!


我來ㄚ!!我來ㄚ!!這裡我一直想來的地方.............港仔村.出發之前又因事拖了一些時間又多帶一個阿賢所以原本要去拜拜ㄟ福安宮沒去!!牡丹水庫沒去!!來到逢敏姆的家...............找不到人!!只好先往旭海囉!!





沙灘車玩過了!!吉普車飆沙也玩過了!!好玩嗎??讚啦!!


我很想帶我的小摺來一趟港仔-旭海-港仔之行的!!這一次沒能來趟鐵馬行就讓大家看看開車時的風景!!
















在這張照片之前都是在行進中用手機拍的!!這很久以前是軍事管制區現在大部份的軍營都是廢墟了!!








整修中!!連我之前來泡時的男女裸湯池也拆掉了!!


新的露天池.只好進來泡泡腳囉!!


裸湯就留給這兩隻小的來享受了!!








以前是不用錢的.整修後會收30元吧!!


爬上這個小涼亭可以看見隱密到不行又貴到不行的牡丹灣villa.








整修中!!這一池沒有溫泉可泡!!




低調到不行的牡丹灣villa.現在要從旭海往港仔囉!!






阿米妮.阿賢.裕伯(我哥)










回到港仔囉!!


騎車ㄟ好所在!!


逢敏姆的家


逢敏姆:我爸當兵時的好友逢敏伯ㄟ老婆!!我如果離家出走我最想來的地方就是這裡囉 !!我真的很想搬來這裡說!!










給我的小摺:有一天我會帶你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