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2張照片是同一張翻拍的.這件禮服是三八姊妹千瑟在2002年結婚時所穿的新娘禮服.因為我很喜歡所以我就跟千瑟借來拍照囉!!當時只拍了3張.早知道我到現在還嫁不出去當初就多拍幾張說!!




Anita ChangCindy LinSunny Liou 以及其他 7 人都說讚。





  • Janefish Huang 真的要嫁了嗎???
    星期四 21:40 · 收回讚



  • Kung-i Liu 阿怎麼只有兩張??
    星期四 23:29 · 收回讚



  • 陳三爺 沒圖...沒真相.....自娛...愚人成分居高= =
    星期五 7:47 · 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



  • 蘇珊慧 真得嗎......
    星期五 12:10 · 收回讚



  • 楊 志富 對嘛!這樣就對了!下次來點布料少!
    星期五 17:45 · 收回讚



  • 顏萍萍 用來自娛愚人的啦!!希望大家愚人節快快樂!!
    星期五 19:50 · 收回讚



  • Cindy Lin 害人家紅包都包好了~~ㄎㄎ^^
    星期五 20:13 · 收回讚

     


我的朋友怎麼都這麼巧咧??沒有半個人被我給騙到說!!想起幾年前的愚人節我騙三八姊妹說:我和誰誰誰在一起她們馬都信以為真!!這一次怎麼都沒有人上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