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以前所認識的中洲車站一整個不一樣.就像現在的橋頭車站也是一整個變了!! 真的好久沒在這兩個車站坐火車.


現在多了往長榮大學和沙崙(台南高鐵站)的區間車路線.真的很方便耶!!


我以前都是坐電聯車上下學的.


中洲~沙崙來回車票






在千瑟家看見它是彩繪車箱就想說帶阿賢和阿米妮去坐一下.


有主題的我不確定有沒有全拍到.














我太愛這玻璃了!!你看看我的腳又長又細又直.


走過這段路就到台南高鐵站囉!!


哇哇哇!!太美的吧!!我愛上它了!!


真皮銅扣配色真的有夠美.我問售貨小姐:這三個多少錢?15000~20000後來又說:25000左右!!如果是15000我就馬上把三個通通帶回家.




看起來還不錯啦!!但帶兩個小孩的我沒有進去逛.


阿米妮可愛還是鐵路娃娃可愛??

我的學校到囉 !!要下車的旅客請準備下車!!每次都會有國.台.客三語廣播我還蠻喜歡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