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我第一次來



好笑的是這一次ㄟ同學會是身穿白底黑點甲班的佳芳辦的.這些同學是屬於住宿幫的.


 



工五乙二代相見歡.



穿綠色衣服的是小我一屆的學妹.古早古早ㄟ時準明明住高雄的學妹被她媽送到岡山朋友家住.所以我們2個剛剛好在同一站坐校車.我還記得學妹問我的第一句話:請問一下要去嘉藥是不是在這等車??所以我們變成了朋友我第一次出國去香港就是跟學妹一起去的.



 










看起來很大鍋其實還好啦!!





 









明明約6-9點的聚餐不到9點就散會了!!切ㄟ!!為什麼來到這沒有拍飛機咧??因為相機一拿出來就會變成拍照的人而不是被拍的人了!!還有大家都叫漂亮的學妹下一次聚餐也要一起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