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把這首歌送給在我生命中曾經出現的每一個人!!


歌詞


其实是你丰富我
你让我感觉有在
出某个躯壳
活活成了生生
我们擦出电光石火
不过简单一句加油
你相信我
一句就是火
爱把生
LALALALA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勇敢的
当你把手伸给我
就像左手找到右手
着真的不错
其实是你丰富我
这才是真正的在
出某个躯壳
好几个我同时在
瞬间擦出电光石火
不过简单一个眼神
你激动我
又不必说破
爱把生
LALALALA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勇敢的
当你把手伸给我
就像左手找到右手
着真的不错
爱把生
LALALALA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勇敢的
当你把手伸给我
就像左手找到右手
不错真的不错
其实是你丰富我
你让我感觉有在
出某个躯壳
活活成了生生
我们擦出电光石火
不过简单一句加油
你相信我
一句就是火
歌在這裡要點喔!!


http://du.34165.info/COFFdD0xMzA3NTM3NDg1Jmk9MjEwLjI0Mi4yMTQuOCZ1PVNvbmdzL3YyL2ZhaW50UUMvY2QvNTUvNmFlOTc0NjRmYjc0ZGRkNGVkZWM3NjZhNzM4YTU1Y2QubXAzJm09MGRiYTlmYzMyODA1NWU1YTYxMzRmZDFmMTg0MjljMTMmdj1kb3duJm49TCFWRSUyMMCtu+4mcz3Eqs7EzrUmcD1u.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