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農曆5月13日),


我想起5年前的今天.


一個一樣半夜守在加護外的小姐,


遞了衛生紙給我擦淚,


我想跟她說聲謝!!


今天,


5年前的今天.


阿母不再開口跟我說說話了!!


我想阿母一定知道我還有你們(家人朋友).


所以很放心的走了!!


也好!!


阿母不用再和癌細胞打仗,


阿母不用再管人生ㄟ大小項代誌.


(阿母很怕恰北北ㄟ我嫁不出去.又怕恰北北ㄟ我真的嫁出去會被趕回娘家)


現在閒閒無代誌ㄟ阿母一定很快活吧!!


這樣想,快樂多了!!


今天,


我想起4年前的今天.


我們家的新一代恰北北~顏孜芸誕生了!!


今天,


我想在今天的今天.


跟大家說:


生老病死


每個人都會遇上


就看你如何去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