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顆的是蝴蝶蛋


嫩葉背面也是蝴蝶蛋


第一次給我拍到蝴蝶下蛋超高興的


這一顆是柚子樹,是多年前吃大白柚時隨手把種子丟入盆栽中自己長出來的.


不管是柚子橘子柳丁檸檬的種子我都會把它丟進盆栽中.這些柑橘類的植物都會吸引蝴蝶來下蛋.是蝴蝶蟲的食草.


這一隻也很美但飛來飛去很難拍


每年在這個時候都會來找我的朋友~美麗ㄟ花蝴蝶


這麼多年來我終於捕捉到牠的身影~在我家門口喔!!










































受攻擊時會伸出觸角散發一股味道反擊.我最愛肥肥綠綠ㄟ蝴蝶蟲!!超可愛的說.




























準備變態成繭囉!!6月21日中午拍到的




6月21日晚上拍到的


顏色一直在改變身形也變囉!!

6月22日早上拍到的.紀錄蝴蝶蟲已經第三年囉!!破繭而出蛻變成蝶還沒拍到耶!!我想牠媽那麼美!!當小孩的應該也不差吧!!期待我能捕捉到那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