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和你的第一次見面.我覺得就算我們沒有在一起,應該也會變成麻吉好朋友的.但因為種種原因任性的我拒絕了你的約.甚至於還把難以收拾的殘局留給你去處理.對不起喔!這是我想跟你說的話.


一年過去了.在我生日那天結束麻辣趴的那個晚上我在春春家過夜,因為我真的太久沒和春春好好聊聊天了!突然聽到春春跟我說:你想和我聯絡的消息................在這死了都沒人愛的年代,雄雄來了個癡心漢.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


ㄚ你是不會自己打給我喔!氣死!幹嘛還要透過踩爆萍萍地雷ㄟ人打給我爸咧?再說我爸根本不敢跟我說這件事.我還是任性的,我不想被人操控我的生活我的一切,我不想我的一舉一動都是被監控的感覺.所以我爸永遠都是在我要出門的當下才知道我要出去.


應該心動的我為何心慌了?如果你真的打來了我會怎樣呢?我們的未來會怎樣呢?慌亂了我平靜的心.我哩咧!你根本就沒打來,我就知道你沒那麼愛我啦!!


給阿忠老師:當初的我如果有不小心傷了你的心,還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喔!如果我們還有機會見面,我請你吃飯啦!!最後祝你一切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