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妮:對我吃對我玩就對了!!




橋頭老街70冬ㄟ老店吃早起




阿婆羹




明立海產店吃中到




這次去七逃ㄟ人




來自台南ㄟ千瑟一家四口.高雄ㄟ阿萍.阿米妮.台東ㄟ阿仙.台北ㄟ美琪.


















一整個很南灣的白沙灣.少了白沙灣的寧靜多了南灣的刺激!!






玩累了離開沙灘就有床可以睡有冷氣可以吹.




衛浴設備一應俱全




沙發可以拉平沙發床喔!!所以一間房可以四個人睡.




專屬陽台附有躺椅.餐桌.BBQ大餐.




住一瞑開你3800.慘慘開落去嗎?哈哈哈哈!早就決定要當天來回把省下來的住宿費拿來吃好料的.








想省錢的可以考慮住帳篷.














阿米妮在吃什麼?




愛排隊ㄟ小杜包子




會牽絲ㄟ香腸起司包.





戀戀茴香溫泉飯店.第一天開幕我就有來過喔!但從來沒有住過.這次是來問有沒有房間可以休息兼泡湯.只剩一間Villa房2個人要價2500元加人再加價......(只能默默離開)




大山溫泉農場丟下阿仙.美琪泡湯去!!














鄉村冬粉鴨吃暗等.




我個人超推鴨肉飯!






行動柑仔店

























這是不對ㄟ行為!我知道錯了但還是想下去過個火消個災解個厄.




超好吃的爆米花肚子很飽了還是覺得很好吃!!


                                阿婆羹


 


                                明立活海產


                             


                               恆春鄉村冬粉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