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萍萍自己買的包.失心瘋的萍萍長這麼大第一次買名牌包.哈哈哈這2咖還真是讓人搞不清楚是什麼品牌ㄟ!





這是我的手拿包




阿這也是我的可手提的斜背包.




阿這個當然還是我的斜背包.這3咖都小小的.只能放個手機.小小錢包.鑰匙啦!對我來說剛剛好我就愛小小包!




阿這個是我送給春春的母親節禮物.當然要送給春春啦!因為我買包的錢是春春贊助的.這是一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在做美國代購幫我買的.雖然加上美國州稅加上代購費加上國內外運費是比台灣買便宜啦!但這個代購業者被朋友抓包明明已打5折卻報7折價.明明免美國境內運費還是收費.滿額再折價也自己賺啦!不知不覺的我還是朋友提醒才知道咧!雖然我也買了一些些東西啦!剛剛好收手不再買囉!失心瘋也治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