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DIY長夾




嘆氣中!這裡真是一大敗筆.................老板怎麼沒幫我先劃這2刀咧?我怎沒想用牛仔釦咧?




聽阿仙的話買了一瓶皮革乳液.看的出來色差嗎?




春春一直棄嫌說單卡的信用卡扎不好用所以又買一個雙卡的給她.




這是先染再敲蝴蝶的




這是先敲蝴蝶再染的




這是第一個染色的皮,一下手時我想到的是..........毀了被我毀了190元飛了.所以我就一直給它補染一層一層亂亂染.結果好像也沒有很糟糕啦!





這蝴蝶印花我自己很愛啦!以後應該也可用在我的手工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